植物研究所2019-2020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各位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4日(星期一)EMS的形式寄出,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集中教学校区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上发布、更新,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 

   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9826日开学,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入学。报到校区及时间安排如下: 

  生命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822日至823日,每天8:0017:00,集中办理新生报到手续。并将在雁栖湖校区完成为期一年的集中教学。 

  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于7月初登录迎新服务网站(新生本人信息)查询。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附件1:各校区乘车路线 

  附件2:集中教学研究生报到迎新流程 

  附件3:报到需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附件4:住宿管理须知 

  附件5:研究生收费说明 

  附件6: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附件7: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8: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附件9:入学资格审查 

  预祝你来校顺利!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二〇一九年六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