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植物所硕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通过本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现将初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通网上成绩查询 

  开通时间:2016218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成绩查询系统。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首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按照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模块同时提供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 

  根据教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查询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查询时间 

  查询时间:2016222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2数学二。 

  2016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 “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中的内容。 

  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查询页面字段说明: 

序号 

字段名称 

说明 

1 

T1 

第一大题总成绩 

2 

T2 

第二大题总成绩 

3 

T3 

第三大题总成绩 

4 

T3_1 

第三大题第1小题成绩 

5 

T3_2 

第三大题第2小题成绩 

  特别说明(1)统考科目成绩:总分=T1+T2+T3 

             (2)大题分值:如:T3=T3_1+T3_2 

   2016222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查询” 的成绩查询,网址:http://admission.ucas.ac.cn/ 

   3)专业课成绩查询方式 

  我校各培养单位负责招生的部门在上报业务课成绩之前,已经对阅后的专业课答卷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若对本人的专业课成绩有异议,在规定的查询时间内(2016222日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植物所研究生部查询,也可在2月22日前发邮件至yzb@ibcas.ac.cn,注明姓名、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码,查询考试科目名称。逾期不再受理。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6.2.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