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生态学主题夏令营活动入选通知

  根据植物研究所2015年生态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通知的规定,综合申请者的材料,经讨论决定,董恒等38名同学被录取参加本次夏令营。 

入选名单如下:        

 恒          

杜文超              

贺春辉       

金时超      

雷博宇     

 硕     

倪云龙     

  

张新新 

周景乐 

  

乔美玉 

石旭霞 

宋馥杉 

宋思梦 

佟美琪 

  

王思敏 

  

  

包小婷 

代   

  

顾雪婷 

李立艳 

李晓媛(内蒙古大学) 

  

刘  璐 

刘校铭 

徐子雯 

杨霄月 

游翠海 

  

张璐璐 

  

张雪皎 

  

赵晴月 

  

  

  请以上入选者于75日前能否参加活动邮件回复至wwhan@ibcas.ac.cn ,邮件题目请注明夏令营回执,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则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 

  确定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照以下要求来植物所报到: 

  1、夏令营报到时间:2015713日(周一)9:00-11:3014:00-16:00 

  2、报到地点:7天北京颐和园店 电话:010-62730707。(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A口出,乘坐公交563路、331路、696路、特5路到厢红旗下车,返回直行100m,右转过十字路口往南约500米即可看到),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路功德寺桥北侧(北五环厢红旗出入口)

 

  3、报到需带:营员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一寸彩照(背面写上姓名和学校),未邮寄协议书的同学请报到时提交。 

  4、营员待遇:植物研究所只为营员免费安排食宿(北京地区学生不安排住宿),请营员携带必要的换洗衣服、防暑防晒用品和个人所需零用钱等。 

  5、营员要求:在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植物研究所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和纪律,遵守夏令营的安排。入营期间营员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承担。 

  6、结束时间:夏令营将于2015717日晚结束,718日上午12:00点前办理退房和返程手续。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在此对未被录取的同学表示歉意,欢迎同学们报考植物研究所研究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