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资源植物品质分析高级培训班(第二轮通知)

  资源植物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保障,更是生物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社会的发展、环境的变化导致对资源植物的保护、开发和利用成为全球竞争的重点。综合利用现代分析理论和技术,建立以资源植物为对象的研究体系是当前学科发展的战略前沿和主要突破口,也是提升国家在新兴生物经济领域国际竞争力的必要保障。 

  为促进资源植物品质的研究水平,提高资源植物品质分析的技术能力,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期资源植物品质分析高级培训班,总计200余人次参加,培训成效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肯定。  

  第五期资源植物品质分析高级培训班将于2018820-25日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办。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北京植物园 

  培训时间:2018820-25(20日早报道,25日返程) 

  培训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水杉楼2层多功能厅 

  三、培训人员  

  因培训班名额有限,对前期报名人员进行了初筛,录取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四、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将采用专家讲座、现场讨论、学员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表如下: 

 

  五、 说明事项 

  1) 费用说明:本期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的食宿自理。 

  2) 交通路线:培训班不安排接送,可自行按下面的方式前往,仅供参考。 

  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下车 (A口出)--步行至地铁北宫门公交站--乘坐331路、563路北京植物园南门站下车 

  途径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公交车: 

  北京植物园南门站:331路、505路、563路、运通112线等 

  北京植物园站:318路 、360路、714路、698路等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宫宇(01062836318    崔小满(0106283606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