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资源植物论坛-第10期 Symbiosis, R you friend or foe?

 

报告题目:Symbiosis, R you friend or foe?

报告人:杨胜铭博士

Kentucky Tobacco Research & Development Center, Kentucky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12年6月19日 上午9:30

报告地点:图资楼309报告厅

联系人:姜闯道副研究员(jcdao@ibcas.ac.cn 62836657)

报告人简介:杨胜铭博士,2001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植物生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赴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现于Kentucky大学负责 Plant Genomics Laboratory的工作。目前,杨胜铭博士主要从事植物与微生物共生的分子机制研究。他首次揭示了豆科植物与固氮微生物共生的分子机制,相关结果发表在 PNA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他的工作受到国际学术界的高度重视。有学者在国际著名刊物 Nature Reviews Micro-biology、Faculty of 1000 以及 Microbiology 上撰文对他的研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报告人简历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