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 资源植物论坛——第8期 Genetic mapping of complex traits: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

 

题  目:Genetic mapping of complex traits: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

报告人:崔跃华 博士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 副教授

时  间:5月21日  上午9:00

地  点:新实验楼E202会议室

联系人:王利军 ( ljwang@ibcas.ac.cn;62836664 )

报告人简历:

    崔跃华,博士,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生物统计系副教授。2001-2005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攻读统计与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即获得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统计系助理教授职位。2010年,晋升为密西根州立大学统计系副教授。迄今为止,一直在该校从事统计遗传与生物信息学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成  绩。现已在国外知名刊物发表相关论文40余篇,目前是 “BMC Genetics”的副主编及该期刊统计与计算遗传学的执行主编,“Hereditary Genetics”, “Frontiers in Statistical Genetics and Methodology” 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的编委会成员,荷兰国家基因组创新基金和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