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植物论坛-第3期-“高通量组学数据分析技术”系列之一:DNA测序技术的未来与应用

  

资源植物论坛-第3期

           -“高通量组学数据分析技术”系列之一

报告题目:  DNA测序技术的未来与应用

报告人:   于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

报告时间:  2012年3月19日下午3:00-5:30

报告地点:  植物所图资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联系人:   景海春(hcjing@ibcas.ac.cn,62836576)

        华学军(xjhua@ibcas.ac.cn,62836251)

报告人简介:

于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和人类遗传学家。198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1990年获NYU生物医学博士学位,1993 年就职华盛顿大学。1999年回国后先后参与主持国际人类基因组、水稻基因组和家蚕基因组等重大科学研究项目,现任国家重大科学计划转录组研究首席科学家,承担多个国家及省部级重大项目研究。在Nature、Science、Genome Research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奖”、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香港“求是杰出科技成就奖”等。2002年被 “科学美国人”杂志评选为首届年度全球科研领袖。对我国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发展起了重要推动作用,培养了大量优秀科技人才。

同时参会的还有我国生物信息学的前辈和新秀郝柏林院士、罗静初教授和赵方庆研究员等。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中科院植物所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