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进化生物学论坛”预告

“进化生物学论坛”第20期

 

报告人:Dr. Juan Lopez-Bautista(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题  目:Assembling the Tree of Life for Red and Green Algae

时 间: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30

地 点:标本馆104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7月23日

附:报告人简历

Juan Lopez-Bautista博士,美国藻类学会主席,阿拉巴马大学副教授。2000年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并继续在该大学完成了博士后研究。2003年到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任助理教授,2009年至今在阿拉巴马大学任副教授。主要从事藻类的分类、生物多样性、系统发育与进化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参编了Biodiversity HotspotsRed Algae in Genomic AgeExtremophilic Algae, Cyanobacteria and Non-Photosynthetic Protists: From Prokaryotes to Astrobiology等多部著作,并在Molecular Phylogenetics and EvolutionJournal of Phyc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and Evolutionary Microbiology等刊物上发表了许多重要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