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光合作用高峰论坛”之八十五:蓝细菌碳浓缩和碳氮平衡的分子机制

报告人:周丛照  教授
时  间:10月15日 (周四)  下午2:00
网络报告-腾讯会议 ID:191 108 133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tE770rxOiCjN
联系人:杨文强研究员(010-62836945  wqyang@ibcas.ac.cn)
报告人简介:
     周丛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87年至2000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系和生命科学学院并先后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3年在法国科研中心及巴黎南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年1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员。2006年至2010年任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2009年3月至2014年5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2014年5月起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2019年4月起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教务长。
     现主要研究方向为蓝藻水华的形成机制和干预策略。已在PNAS,Nature Plants,EMBO Reports和JBC等发表研究论文120余篇,他引5000多次。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