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光合作用高峰论坛”之八十一:Chloroplast Biogenesis: On the Function and

  人:Prof. Sacha Baginsky 

           德国波鸿鲁尔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银杏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Sacha Baginsky,男,博士,德国波鸿鲁尔大学植物生物化学系主任, 1995年在波鸿鲁尔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在波鸿鲁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9-2000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2010年在瑞士联邦高工苏黎世分校植物研究所任植物蛋白组研究组组长,2008年在瑞士联邦高工苏黎世分校获得教授资格。2010-2019在德国马丁路德大学任植物生物化学教授,2019年开始在波鸿鲁尔大学任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系统生物学和蛋白组学研究质体蛋白转运机制,叶绿体蛋白功能和激酶的蛋白组学,质体磷酸化蛋白网络的构建和机制等。在Science, Current Biology, PNAS, Plant Cell等杂志发表论文8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