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高峰论坛‘之四

 

“光合作用高峰论坛”之四

 

报告题目:"Integrating leaf growth and circadian regulation--a systems approach"

报告人:Prof. Dr. Wilhelm Gruissem, 瑞士联邦高工(苏黎世)

报告时间:2011年9月30日10:00

报告地点:实验楼报告厅

联系人:卢从明研究员(lucm@ibcas.ac.cn

Wilhelm Gruissem教授是瑞士联邦高工(苏黎世)正教授,79年在德国波恩大学获得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历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植物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系主任。2000年在瑞士联邦高工苏黎世分校任植物生物技术教授,历任生物系主任,植物研究所所长。2008年被上海植生所聘为客座研究员。2001年起任植物分子生物学杂志(PMB)主编,研究领域包括叶绿体系统生物学,植物类异戊二烯生物合成的功能基因组学和模型,细胞循环控制与分化的相互协调,木薯,水稻和小麦的生物技术研究。在Science, Nature, Plant Cell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

本次报告摘要见附件。

Gruissem教授实验室主页:http://www.pb.ethz.ch/

个人简历:http://www.pb.ethz.ch/people/wgruisse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中国科学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