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分类研究高级培训班第二轮通知

植物分类研究高级培训班第二轮通知

为推动我国植物分类学学科的发展,促进中国植物分类学研究人员交流并开展相关合作研究,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北京植物学会举办植物分类研究高级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特邀分类及系统进化领域卓有建树的中青年专家主讲, 内容见下表。培训结束后,合格学员会颁发结业证书。

二、培训面向人员

热忱欢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植物园、自然保护区、从事植物科学相关学科的中级职称及以上的科技人员,政府部门从事植物多样性保护、研究、政策制定等领域的相关人员前来参加。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07-1011日(107日报到,1011日返回)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水杉楼报告厅

四、报名

将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到联系人电子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9915日。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限40人,最终名单会在916日以邮件形式通知,敬请关注。

五、其他事项

费用: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但食宿和往返交通费自理。

说明:10月是北京的旅游旺季,请参会人员尽早自主预定住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宁宁

电子邮箱:yuning@ibcas.ac.cn

电话:010-62836106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0199 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