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中国植被志》编研培训班通知

为了规范、有序地推进《中国植被志》的编研工作,拟于2018717-19日在北京举办第一期《中国植被志》编研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日程

  1.《中国植被志》的编排体系及其植被类型划分方案(17日上午)

  2.  植被调查规范及样方数据处理(17日下午)

  3.  植被分类方法及相关软件使用(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预装JUICE version 7.0 TWINSPAN软件)(18日上午)

  4.  植被类型的命名规范(18日下午)

  5.  《中国植被志》编研的内容及其规范(19日上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717-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地点: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银杏楼(标本馆楼)报告厅(北京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三、其他事项

通过发送邮件报名。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学员的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周边住宿推荐:世纪金源香山商旅酒店,景明园宾馆,如家酒店,7天酒店等,请自行提前预定。

四、举办单位

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承办: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植被志》办公室

联系人:王国宏 (15811077115ghwangaq@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7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