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第一轮通知)

  国际植物学大会(IBC)由生物科学国际联盟(IUBS)与国际植物学与真菌学会联合会(IABMS)授权主办,是国际植物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拥有百余年创办历史。第1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于1900年在法国巴黎召开,迄今已举办18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每6年举办一次,是全球植物科学家讨论植物科学热点问题、交流最新研究、提出学术观点的重要集会,也是国际植物学届享有极高声誉的学术盛会。 

  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IBC 2017)将由中国植物学会与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于2017723-29日在中国深圳召开。作为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国际植物学大会,IBC 2017的举办无论对中国还是国际植物学届都是一次具有重大学术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国际性活动。  

  中国植物学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热诚欢迎全世界的植物科学家和植物爱好者莅临参加,会议详情敬请浏览大会官方网站:www.ibc2017.cn

  一、会议组织 

  授权单位:真菌学学会联合会、生物科学国际联盟 

  主办单位:中国植物学会、深圳市人民政府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会议时间:2017723-29 

  二、会议组委会 

  名誉主席:洪德元、Peter H. Raven 

  主席:武维华、许勤 

  副主席:杨洪、朱玉贤、Jun Wen 

  秘书长:葛颂、朱廷峰 

  副秘书长:王国宾、黄宏文 

  三、大会主题 

  1. 生物多样性、资源和保护 

  2. 分类学、系统发育和进化 

  3. 生态学、环境和全球变化 

  4. 发育和生理学 

  5. 遗传学、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 

  6. 植物和社会 

  四、研讨会议题征集 

  大会网站已经开始征集研讨会议题,议题征集活动将于20151231结束。大会邀请所有可能出席大会的人员提交以上六个主题范围内的研讨会议题建议,同时也欢迎和鼓励交叉学科研讨会议题的建议。 

  五、联系方式 

  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4号城管大厦西座707708518036 

  电话:+86-755-83073632 

  传真:+86-755-83073680 

  电子邮件:office@ibc2017.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