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学术交流:New Journal "Agriculture: Crop Production"


交流内容
:New Journal "Agriculture: Crop Production"

来访者
   英国Rothamsted Research植物科学系主任Prof. Martin Parry
  英国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Prof. Trevor Hocking

时间: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11:30 – 14:00
地点:图资楼316室

背景:二位教授是Annals of Applied Biology的主编和副主编,此次受Wiley-Blackwell委托,与中国同仁商谈创办新杂志Agriculture: Crop Production一事,并可能招募该杂志的中国编委。欢迎各位PI及感兴趣的同事参加。如果您想介绍您组内的工作,可以准备不超过10张PPT。

联系人:刘春明、景海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