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培训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兹定于2009年1月5日、6日举办同位素操作上岗证培训班,由北京市疾控中心防护所来我所授课,现通知如下:
    1、培训名单请见附件,如有临时增减,请务必在12月30日之前通知刘晶老师(6691,liujing0024@ibcas.ac.cn),逾期将不予办理。无操作上岗证将严禁进入同位素实验室,请大家把握。
    2、参训人员准备一张一寸照片,背后用铅笔写上名字。
    3、培训费用(每人225元)以课题组为单位转账至重点实验室账户,请做手工报账单(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支出报销单),用途说明填写“同位素培训费”,填上课题号,请课题负责人签字后,连同照片于下周二(12月30日)之前一起交到发育楼110办公室。
    4、培训时间两天,学员需认真听讲,经考核合格后,方发放上岗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缺席课程,将不予发放证件。
    5、详细通知请注意邮件。

                      光合作用与环境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2008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