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技术讲座:Western Blot和SDS-PAGE再认识

    题目:Western Blot和SDS-PAGE再认识
    时间:12月11日上午9:30
    地点:实验楼报告厅
    主讲人:凌雁 副教授
    联系人:邓馨 老师(deng@ibcas.ac.cn)
   
    主讲人简介:1990年研究生毕业,河南医科大学、郑州大学任教多年。1997年赴美国乔治敦大学医学中心( Georgetow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肿瘤研究所(NCI)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细胞凋亡及药物筛选,DNA甲基化酶功能修饰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的研究工作经验积累了大量有关生物医学等领域相关知识和技术,2002年回国, 2004年于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创办北京普利莱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大量高技术产品,得到业内同行的好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学、医学、药物开发等领域。

    讲座内容:
    150张幻灯和220张典型实例图片。以大量成功和失败的SDS-PAGE电泳和Western Blot实例,集十几年国内外经验详解分析样品制备、制胶、上样、电泳、电转移、抗体、条带变形、ECL发光、曝光等各种问题的成因、对策和解决方案。内容精悍实用,特别适于有一定经验的研究人员,对新手也深具启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