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

  127日上午,中科院植物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在植物所召开。植物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等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 

  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汪小全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会上马扬为种康、景新明、林荣呈颁发了荣誉证书。马扬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植物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期待新班子带领植物所走向新的阶段。 

  种康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关爱与指导。他说,在植物所工作的30年间,见证了研究所的发展变化,对植物所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个人科研特长,为植物所发展贡献力量。他热烈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希望新班子带领植物所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赵千钧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未来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研究所长足发展。他表示,将尽快了解研究所基本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做好科研支撑。他表示,将秉承大公无私、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与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一起把植物所这一百年老店建设得更加美好。 

  汪小全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的精诚合作、支持和帮助。过去5年里,班子在少人缺岗的情况下,带领植物所在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争取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在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引进人才、解决民生工程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作为有近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所,植物所将进一步系统谋划学科布局和新的生长点,通过重点实验室重组、科研大团队组建等举措,不断强化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定位,按照四个面向的要求创新发展。他表示,科研人员应发扬科学家精神、聚焦科学研究主业,要忠于国家、忠于单位,不为利益所动,不忘初心。他将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锐意改革,认真谋划植物所的未来发展,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组织模式、资源配置模式等,让研究所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供稿) 

127日上午,中科院植物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