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吴建国调研植物所

  715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常务副主任、常务副院长吴建国调研植物所,就植物所一三五推进和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植物所所长汪小全,副所长景新明、杨秀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杨秀红主持。 

  汪小全首先对吴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北京分院长期以来对植物所的关怀和大力支持。随后汪小全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三五重要成果、草牧业特色所建设、重大任务争取、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 

  吴建国对植物所“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要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转型发展。吴建国表示,人才是研究所发展的关键,建议研究所持续做好“3H”工程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打造团结奋进的科研文化氛围,努力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 

  座谈会后,吴建国一行参观了所史馆、展览温室和植物所园区,并听取了植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科创中心(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综合办公室供稿) 

  

  715日,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吴建国常务副主任调研植物所 

  
  吴建国一行参观植物所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