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于73日上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党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个人、2017年至2018年入党的新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所党委书记种康作了题为《铭记97年光辉历程 续写新时代美丽篇章》的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他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起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投身到科技创新实践中,着力解决“卡脖子”的科技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植物所下一步的发展改革贡献力量。 

  所党委委员张立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通知。所党委委员分别对4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系统进化实验室鲁丽敏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随后,会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曹爱民最后表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中科院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科技创新实践中,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研究所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委办公室供稿) 

   

  73日,植物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所党委委员与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