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工会慰问植物所华西亚高山植物园

  615日,中国科学院工会慰问团一行4人,在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何岩的率领下,赴植物研究所四川省都江堰市华西亚高山植物园(简称“华西园”)慰问。 

  何岩首先表达了对华西园全体职工的问候。他指出,华西园作为一个远离植物所的分支机构,在各方面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经过大家多年的辛勤努力,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基地,在我国杜鹃保育与研发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谨代表院党组表示感谢,代表院工会表示慰问。 

  何岩指出,作为植物所和都江堰市的合作共建机构,华西园在人员、经费、土地和政策方面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长期大力支持,希望华西园在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关系的同时,努力争取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华西园紧密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专心工作,为我院新时期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代表院工会向华西园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和华西园职工一起进行了乒乓球运动。 

  慰问期间,院工会一行还对华西园玉堂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物种保育和园林建设概况,并对华西园的长远发展和加强院地合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随行参加了慰问活动,代表植物所对院工会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华西园主任郑元润向院工会慰问团介绍了华西园20多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今后的发展计划。 

(所工会、华西园供稿)

院工会赠送华西园的乒乓球台

院工会慰问团考察华西园玉堂基地

院工会慰问团和华西园部分职工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