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领导参加北京分院与成都分院科技合作交流会并调研华西亚高山植物园

  421日至23日,中科院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一行赴成都参加北京分院与成都分院科技合作交流会,并赴华西亚高山植物园(简称“华西园”)进行调研。植物所科技处和华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与调研活动。 

  在科技合作交流会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院地合作项目亮点,以及在川渝藏开展的院地合作概况,重点介绍了华西园的现状、建园宗旨和发展方向。曹爱民补充介绍了华西园情况,希望北京分院和成都分院协调推动,争取将华西园纳入院省合作或院市合作体系,提高华西园合作层次。 

  交流会期间,与会人员一起考察了成都天府新区中国科学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与天府新区科技局就可能的院地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探讨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曹爱民等赴华西园龙池基地和玉堂基地,参观了龙池基地内的野生杜鹃资源圃、杜鹃保育苗圃、玉堂基地低海拔杜鹃苗圃基地,并从院地科技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分支机构管理、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华西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华西园供稿) 

   

  421日至23日,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调研华西亚高山植物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