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与安徽省阜阳市、亳州市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2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与安徽省在合肥召开院省合作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上,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代表植物所与安徽省阜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芳香植物产业化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与亳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植物所与阜阳市的科技合作将围绕阜阳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求,通过发挥植物所在芳香植物研究领域的优势,开展阜阳芳香植物种植、采收加工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整体上拉动阜阳市芳香植物产业化发展,同时推进阜阳市省级特色小镇“中原花都·芳香小镇”的建设。 

  植物所与亳州市的科技合作将围绕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的战略需求,通过发挥植物所的研发、人才、技术成果等优势,依托亳州军民融合医药科技产业园这一平台、开展亳芍等道地药材的品质体系构建、新品种培育和改良、药用植物标本馆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多形式和多层次的科技合作。 

  (科技处供稿) 

   

  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与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与亳州市副市长曹振萍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