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科学院代表团一行到植物所交流访问

  426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科学院秘书长Nur Tri Aries Suestiningtyas、适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Pramono Nugroho、科技应用与创新中心主任Yan Rianto、生物研究中心植物标本馆馆长Himmah Rustiami等一行6人到中科院植物所交流访问。植物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人员接待了来宾。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访问。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植物所标本馆,并与植物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系统进化实验室副主任兼标本馆副馆长金效华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标本馆的历史、馆藏、运行机制等情况,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植物所的整体情况和国际合作现状。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标本交换、生物多样性保育、人员互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日后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初步确定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尽快讨论和签订合作框架,并通过组织召开中-印尼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形式,联合组织科研人员开展实质性合作。 

  此次访问是继2018年印尼科学院代表团访问植物所之后的又一次深层次交流。本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沟通,为深化双方开展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科技处、系统进化实验室供稿) 

   

  426日,印度尼西亚科学院代表团一行到植物所交流访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