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药物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植物所

  57日,越南国家药物研究所药物资源部主任Pham Thanh Huyen博士、同奈自然与文化保护区主任Tran Van Mui 博士等一行6人到植物所访问。 

  代表团在系统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标本馆副馆长金效华副研究员、刘冰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标本馆和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北京植物园园区。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越南国家药物研究所情况、他们正在进行科研项目和研究工作。系统进化实验室陈之端研究员、覃海宁研究员、周世良研究员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袁媛研究员与代表团就生物多样性调查、数据共享、项目申请和人员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日后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初步确定了合作框架和合作备忘录内容。 

  此次访问加强了植物所与越南国家药物研究所的深层次交流和了解,将推动双方国际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 

  (系统进化实验室供稿) 

   

  57日,越南国家药物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植物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