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科学院和政府代表团一行到植物所交流访问

  410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科学院执行院长Bambang Subiyanto、代理常务副院长Laksana Tri Handoko、副院长Zainal Arifin、印度尼西亚人力资源部/机构管理与改革部助理副主席Vera Yuwantari Susilastuti等一行8人到植物所交流访问。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等接待了来宾。 

  汪小全向来宾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历史、研究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标本馆、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植物园园区。参观过程中,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标本馆副馆长金效华副研究员、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超英研究员和北京植物园执行主任王英伟高级工程师分别就标本馆、重点实验室和植物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标本馆建设、植物园运行和科研管理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日后可能的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访问加强了植物所与印尼科学院的深层次交流和了解,将推动双方国际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科技处供稿) 

   

  410日,印度尼西亚科学院和政府代表团一行到植物所交流访问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