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光合作用研究可持续发展2015国际会议”

  921日至25日,“光合作用研究可持续发展2015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hotosynthesis research for sustainability-2015)在希腊克里特岛召开。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匡廷云院士、秦晓春助理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匡廷云在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分别致辞;秦晓春应邀作大会报告(Invited Plenary Lecture30分钟),报告题目为“植物PSI-LHCI超分子复合物能量传递途径的结构基础”(Structural basis for energy transfer pathways in the plant PSI-LHCI supercomplex)。秦晓春获得本次大会的青年人才奖(Young Talents Award),奖励由国际光合作用学会前主席、本次大会主席、英国皇家学会会员James Barber教授签发。 

  植物所科研人员此次应邀参会并作特邀大会报告,取得了热烈反响,使我国光合作用领域的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关注。 

(光合实验室供稿)

匡廷云院士应邀在开幕式及闭幕式上致辞

秦晓春助理研究员应邀作大会报告

秦晓春助理研究员获得国际光合作用协会颁发的“青年人才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