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中心负责人访问植物所

6月8日下午,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中心(John Innes Centre,简称JIC)负责人戴尔·桑德斯(Dale Sanders)教授访问植物所,商谈与我所在植物生物学方向合作的前景,植物所副所长张立新研究员出面接待了Dale Sanders教授。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种康研究员,信号转导与代谢组学研究中心刘春明研究员、漆小泉研究员出席了会谈。

会谈中,张立新介绍了植物所的整体情况。Dale Sanders介绍了JIC的发展历史、主要目标、对社会和经济的影响、组成结构和取得成就等。双方一致赞同加强合作,在增进互相交流和了解的基础上,争取建立更富实质性的合作关系。

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中心是世界一流的植物分子生物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该中心在基础研究和研发、生物孵化器、企业管理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英国农业和相关学科的支柱之一。根据汤姆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基本科学指标(1999年1月到2009年9月)显示,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中心在全球植物和动物科学研究所科研实力方面位列第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