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声明

  近日,我所接到多起来电询问2017中国首届植物叶目标产物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相关问题。经查,事情起因为部分机构或者个人擅自使用我所名称,误导、欺骗社会公众,严重侵犯了我所的名称权、名誉权。 

  为此,我所严正声明如下: 

  1.我所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联合组织“2017中国首届植物叶目标产物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未曾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所名义组织相关活动。 

  2.任何单位、个人未经我所书面授权或者许可,在活动中使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植物所”的名义进行宣传的行为都是侵权行为。 

  3.我所郑重向社会澄清事实,并严正要求擅自使用我所名称的机构或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于上述侵权行为造成的后果,我所不承担任何责任。 

  4.我所保留追究侵权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0176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