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及复试通知

     根据我所200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确定如下复试基本要求: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30分,外语、政治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专业课的成绩不低于90分。

    凡符合上述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进入差额复试,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相关考生,凡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及时从我所网站下载《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简历及自述表》并认真填写。复试要求参照《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0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复试时间:4月6日早8:30。(请于4月6日早8:10在植物所综合办公楼西门口集合。)

    体检时间:4月8日早8:00。(请于4月8日早7:30在植物所综合办公楼西门口集合。)

    注:报到时除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简历及自述表》之外,需持本人身份证(应届生还需持学生证);往届生查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在职生应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接到通知的考生请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发给我们回执。

    3月31日之前没接到通知的考生请自行联系其他单位。

    E-mail:yzb@ibcas.ac.cn电话:010-82595476/62836601

    联系人:吴海燕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6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