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植物系统学百年回顾》学术研讨会将于2月25日-27日在深圳召开

经过海内外几代植物学家的共同努力,我国植物系统学研究取得了巨大成就。为了回顾和总结中国现代植物系统学研究的发展历史,深圳仙湖植物园和《植物分类学报》编辑委员会决定于2005225日—27日在深圳仙湖植物园召开“中国植物系统学百年回顾”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目的在于:(一)向世界宣传我国植物系统学研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二)总结我国植物系统学研究中取得的丰富经验,促进我国植物系统学研究向更高水平发展;(三)让年轻一代植物学者深入了解前辈热爱科学、艰苦创业、严谨治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将其发扬光大;(四)为年轻一代植物学家介绍其研究工作进展提供平台,促进老、中、青植物学家的相互理解和协作。

   热烈欢迎我国植物系统学研究工作者踊跃参加会议,并撰写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投稿与报名截止时间为2005131日。


学术论文请用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寄至:

    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植物分类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  100093
    电话:
010-62836132010-62594946

传真:010-62594946
        E-mail: aps@ibcas.ac.cn
有意参加会议者,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免收会务费。
       报名地点:广东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联系人:陈海平;
       电话:
0755-25732705
       传真:
0755-25722184
       E-mail: chenhaiping@szum.g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