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物所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植物所离退休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18日,离退休中关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5位老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支部书记王思玉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组织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以史爱国》和《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多位党员以真情实感向党表达了肺腑之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的共产党员! 

  622日,离退休香山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通过观看纪录片《重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期的历史背景和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民族解放的伟大历史。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今后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发挥余热,为科研事业做出贡献。 

  624日,离退休二里沟和城区2个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45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重生》第一集——使命和植物所光合膜蛋白创新团队宣传视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了解了研究所科研团队坚持不懈、勇于攻关的先进事迹。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作了防止电信诈骗讲座,通过观看视频和讲解真实案例的方式,提醒老同志识别骗局,谨防上当受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在支部大会上,所党委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此外,所党委还上门走访看望了高龄、生病的老党员。 

植物所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