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进化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对标老科学家,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623日,植物所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联合两个学生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实验室副主任金效华研究员讲了《陈心启老师的精神财富》专题党课。职工党支部书记贺超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研南等9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超英首先介绍了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党课报告中,金效华介绍了陈心启先生的重要科学贡献,并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陈先生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五种科学精神,包括拼搏精神,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科学工匠精神、学无止境精神和乐观精神。全体职工和学生党员认真聆听陈先生的感人事迹,深受感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从身边的老党员、老科学家身上汲取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实验室、植物所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623日,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