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进化实验室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信念,610日,植物所进化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职工支部书记贺超英等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共中央旧址大院,通过参观指挥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四间土坯房,大家真实地感受了共产党在西柏坡工作的情况。在召开“七届二中全会”的大食堂门口,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同时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者的深切缅怀。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详细地讲述了我党进驻西柏坡的历史、发展过程、开展的战役,以及与当地人民共同革命的历史情况,结合丰富的历史照片和虚拟的历史场景,党员们对西柏坡的历史和精神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性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音像、情感、体验等多种教育方式,让大家体会了“两个‘敢于’、两个‘善于’、两个‘坚持’、两个‘务必’”的西柏坡精神。全体党员都表示要继续弘扬和践行这种精神,勇于创新,为植物所的科研创新贡献力量。 

610日,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