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物所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科研工作者继续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68日,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以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为主线,设立了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主题的六部分展区和“众心向党 走向复兴”专题展,以图片、实物、多媒体视频、互动等形式,立体呈现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多个图片及实物面前驻足和思考。首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全体队员签名的防护服、20世纪50年代归国留学生签字明信片、屠呦呦获得的诺贝尔奖章、钱学森等100位科学家的入党申请书等展览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共鸣。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对如何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融入国家需求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激发了更高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科学家精神激励自己,为祖国的生态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