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于112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支部党员共57人参加。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贺超英主持会议。 

  贺超英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在报告中,他着重介绍了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及成效,总结了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以及支部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科研环境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支部还积极参加“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报送的作品被上级采用。贺超英表示,在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融合。 

  杨春晖在讲话中对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本次年度考评和达标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及要求。 

  会上,与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总支)书记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评估民主测评问卷》,完成了对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的民主测评。

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