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呼伦贝尔农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1123日,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呼伦贝尔农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于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联学共建活动。3个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9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植被生态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苏华主持。 

  会上,植被生态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庆民和科技公司党委委员崔利剑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植物所宣传片《植物科学,百年追梦》和呼伦贝尔市宣传片《中国推介-最美呼伦贝尔》,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赵建军教授讲授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技公司党委委员郝建玺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后期能够持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与呼伦贝尔农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学共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