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所党委部署,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于924日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35名党员参会。党委委员石雷和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春晖到会指导。 

  支部副书记苏华介绍了支部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来自各功能型党小组的11位党员代表宣读了支部倡议书,倡议大家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 

  会上,支部书记潘庆民、支部党员黄建辉等同志查摆了自身在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明了努力方向。石雷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厉行勤俭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科学、健康、绿色消费习惯,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