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分子生理实验室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为落实植物所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分子生理实验室学生第一党支部93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共有31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崔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通过对《条例》修订背景、意义、原则、内容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这一重要基层组织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党员们更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研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 

   支部大会还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常鹏杰转正等事宜。

  
  93日,分子生理实验室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