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为落实所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825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共有4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王雷首先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结合条例的八项内容和自身工作经验,逐条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其对组织设置的原则及党支部的基本职责进行了具体说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对党支部这一重要基层组织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并安排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科技创新的思想完善自己,在科研工作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雷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中科院植物所科研诚信行为规范》的七条具体内容,推进支部党建和科研工作的有机融合。 

   支部大会还讨论通过了将李珂和陈丙堂两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增选支部委员等事宜。

   
支部书记王雷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