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13日下午,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开展本年度第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晓娟研究员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春晖及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冯晓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详细讲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她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深刻体会到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越性是科技工作者努力创新的巨大动力。 

  她还作了题为“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的反腐倡廉专题报告。报告从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入手,着重讲述了科研领域反腐倡廉工作的特点,对重点领域的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包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管理、设备采购与劳务费管理、科研诚信等方面。她强调,全体党员应从思想到行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自检自省,防微杜渐,不断促进科研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二党支部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