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研究生党总支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116日下午,植物所研究生党总80余名党员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等香山革命纪念地,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按照历史脉络,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充分展现了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于1949323日至921日在香山的伟大革命实践。参观途中,党员同志们不禁驻足,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物、档案和视频,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取得好成绩”的决心和毅力,再次领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 

  此次参观活动极大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操,同时深刻认识了香山的革命历史地位。“赶考”永远在路上,所有研究生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研究生党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