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光合实验室职工、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光合实验室职工、学生党支部于111日举办了红色电影配音活动。活动由光合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书记季红英同志主持,共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比赛形式开展,参赛队伍为实验室6个功能型党小组。第三功能党小组《小兵张嘎》的配音惟妙惟肖;第二功能党小组选择了《建国大业》中多个场景进行配音;第一功能党小组《建党伟业》的配音严肃庄重斗志昂扬;第五功能党小组的红色娘子军们很好地再现了《红色娘子军》的气质;第六功能党小组的《地道战》和第四党小组的《智取威虎山》也各有特色。评委们针对感情指数、音色音质、表现效果、团队配合度等方面综合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植物研究所党委委员、光合实验室副主任杨文强同志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他表示功能型党小组是在所党委指导下组建的,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光合实验室职工支部书记冯丽洁、副书记唐为江及支部其他职工党员也以评委或者活动参与者的形式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生动有趣,既丰富了支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光合实验室职工、学生党支部供稿) 

    

   

  111日,光合实验室职工、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