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22日下午,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2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庆民研究员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潘庆民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六十载,坚守初心一辈子”的先进事迹。他从从戎、转业、修身、齐家4个方面介绍了张富清的人生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张富清同志的赫赫战功、任劳任怨、坚守初心、克勤克俭、公私分明等感人事迹。支部委员高树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就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6个原则、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采取的6项举措以及如何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展开深度学习。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就如何促进党建带动科研工作,科研事业如何满足国家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作为从事生态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每一位同志肩上都担负着艰巨的任务,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创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供稿) 

    

  822日,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