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支部风采
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16日下午,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4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雷研究员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王雷结合近期国内外的形势,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热爱祖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委员徐重益带领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十二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委员刘玲童为大家分享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张富清60余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淳朴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并认真对照准则自我检视和自我整改。张富清的事迹也激励着大家牢记初心,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供稿) 

    

    

  816日,分子生理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