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心得——分子生理实验室学生第一党支部

  中华民族是一个坚韧、有担当的民族,我们不畏强权,也敢于承诺不做强权,我们愿意为了世界的和平、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如同今日习主席所讲,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是因为共产主义好。未来在于青年,未来的科研也在于青年,加油中科院的青年们! 

  ——崔强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主席的讲话,身在北京香山,也仿佛能听到天安门56门礼炮鸣放100响,内心感恩感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试看将来的全球,必是赤旗的世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 

  ——李鹏佳 

    

  全程看完了建党百年庆典,只觉热血澎湃,慷慨激昂。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愿望达成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始终在贯彻执行,从未改变。我为成为党的一份子倍感骄傲与自豪!值此党的百年诞辰之际,衷心的祝愿党永葆青春与活力,再创辉煌,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秦慧慧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我热血沸腾,“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10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历史进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百年历程光荣辉煌,功勋卓著,峥嵘厚重,风雨兼程。 

  今天,百年风华,再启新程!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奋斗、永远信党爱党,切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增强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勇气和力量;我将积极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 

  ——郭梓颖 

    

  祝贺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19212021,这是信仰创造奇迹的一百年,在这一百年间,我们伟大的祖国从开天辟地到翻天覆地,一刻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百年正风华,启航新征程,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纪灏君 

    

  清晨,天安门广场的礼炮声振聋发聩,伴随着庄严宏伟的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中国共产党迎来第100个生日。习近平主席宣布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所有共产党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具体体现。一百年风风雨雨,分布在各行各业的共产党人心系祖国,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奋斗终生,终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生于这个急速发展的时代,要学习党员前辈们身上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党的领导下努力科研。 

  ——孟国庆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