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心得——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第一党支部

  这是一次中国共产党建党史上的盛典,也是全中国人民的盛典和全体中华儿女的盛典。这是一次庄严的历史总结,也向我们发起了继续前进的冲锋号!我们感到了自豪,因为我们有自信,因为我们有自觉,因为我们知道自省。回顾历史,中华民族曾经灾难深重,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华民族走出黑暗,经历了开天辟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历程,才有今天这样一个太平盛世。 

  ——韩兴国 

    

  中国共产党从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经历百年,带领人民走向感天动地的新征程,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一直是顶天立地。今天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尤其是当年轻人振臂高呼“强国有我”之时,我看到了希望,也更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的决心。 

  ——苏华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苦难辉煌,踏过烟云万千重。不畏艰辛,不怕苦难,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昌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回首过往,应当以史为鉴,展望未来,仍需怀揣梦想。百年风华,再起新程。 

  ——陈华阳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