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党代表会议 顺利完成党委委员增选工作

  223日上午,植物所召开党代表会议,增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1名。全所共118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植物所所长汪小全、纪委书记张建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千钧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增选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在监票人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汪小全同志增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了党委班子力量。所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推动科技创新的能力,把更广泛的力量凝聚到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中,共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团结奋斗。 

223日上午,植物所召开党代表会议,顺利完成党委委员增选工作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