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1013日下午,植物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赵千钧、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党支部书记、科研代表等3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另有全所职工、学生等300余人观看了线上直播。会议由曹爱民主持。 

  赵千钧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为题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他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人才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等具体内容为支撑,详细传达了2022年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以及植物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责任清单和具体举措。 

  赵千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推进科研工作发展的有力方式,重点在六个方面实际工作的落实。各级党组织和纪委、党委委员和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和科研团队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新任支部书记更要认真学习并对照清单内容,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植物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