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111日下午,植物所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千钧主持。 

  赵千钧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从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决议》主要内容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赵千钧表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程进程和取得的瞩目成绩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联系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凝练的“四个必须”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研究所的相关工作正在逐步加强,未来也将取得更多实效。 

  会议指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确保国家长期稳定发展的有力支撑。科技创新事业同样需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时刻褒有自我革命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我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参考,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要求,做好会前谈心谈话,结合分管工作主动认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认真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111日下午,植物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